close

看完惡之花後就想撈回『步步驚心麗』來看,

(沒想到很多人都這樣,而且這部戲竟然托惡之花的福(?) 20208月又上了韓國的NAVER搜尋榜)

 09100V4I-0.jpg

這部當年我是棄劇的,

不是因為熟悉中版而排斥韓版,我曾把它當作一部大綱相似的新劇來開啟的,

但是因為當年看不下某些生疏的演技.........

總之就是只看了開篇、結局 & 小片段(譬如化妝那段很重要...)

現在撈回來看真是自打臉,

打完臉還是願意繼續看,當然是因為李準基演技 (&還沒當兵前的姜河那)

 

至於劇就#$%#$%#$    不需我多說網路上都搜得到心得~~~

原本應該好好的一部劇,那是什麼魔之剪輯&魔之大頭啊!?!?!?

看了20集的劇(花了我五天),結局給我看保加利亞玫瑰精油&防水遮瑕BB!?!?!?

 

還我現代昭.............

難怪當時各大社群網站都是黑特啊!

100o000p9pr741134rs2.jpg

還好我不是on檔追兩個月,會想砸電視吧XD

arrow
arrow

    mh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